0

最新消息

*
FIYTA飛亞達
2017/03/23
高圓圓-執為所愛 獻聲

*


飛亞達開啟品牌升級,對當下年輕人的時間觀念進行全新解讀。年輕族群擁有更多元化的價值觀,不被傳統意義上的成功所侷限。在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展揭幕全新展廳形象,公布-藝系列精微雕典藏腕錶以及Young+系列等全新作品。並推出全新精神態度短片-《執為所愛》,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高圓圓擔任聲音主演,為年輕族群發聲。



藝系列精微雕典藏腕錶-如意雙鯉

雕刻大師以中國的圓融和八卦為設計靈感,寓以中庸“和融”之意,雕刻出金鯉穿流而上的鮮活畫面。惟妙惟肖的兩條金鯉靈動躍起澄澈的漣漪。錶盤中心向上的浪花,象徵鴻運當頭。飛亞達藝系列,搭載自主改造機心,纖薄的玫瑰金錶殼,細膩奢雅,散發魅力光澤。獨特的錶殼與錶帶連接方式,使得整只錶線條流暢圓潤。黑色牛皮錶帶,柔軟舒適,輕盈貼腕。南瓜造型的錶冠,鑲嵌天然鑽石,尊貴典雅。如意雙鯉全球限量三只,每一枚均造型各異,獨具特色,蘊含極其高貴的收藏價值。自成一格的讀時角度,不同于傳統的分秒針,此款藝術珍品透過刻度軌道轉動的松石珠讀取時刻;松石珠上鑲嵌璀璨耀眼的天然紅寶石,更是演繹出獨特且臻于完美的藝術品。





全新時尚女錶Young+系列


耳連接之處的蝴蝶結造型,精巧別緻。亦是女生最鍾愛的元素之一,蝴蝶結在Young+系列腕點綴於袖間,結合大膽的想像和活力,讓女生的靈動氣息呼之欲出。有著清新爽朗的輪廓,又散發著純真甜美的氣質。錶盤上鐫刻著精細的波紋配上溫潤的光澤,顯得雅緻柔美。錶盤圓潤乾淨,整體線條流暢,簡潔中不失品質感,細節中盡顯時尚氣息。






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